Ibizaah: 我的舞曲我做主

Ibizaah: 我的舞曲我做主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在夜深人靜聽舞曲或者電子音樂,現在有一個新選擇 – Ibizaah,這個網站幫我們找好所有的舞曲,我們只需要兩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無間斷享受舞曲。

一進去我們會看到這樣的畫面,有兩個youtube的撥放器,還有中間的LR,是不是很想要立刻就按下撥放了呢?先別急,跟著我一步一步來。

把畫面往下拉一點點,可以看到這樣的選單,將頁籤切換到Search Results,預設就已經幫我們選好很多首舞曲,如果沒有特別偏好,直接點選ADD按鈕就可以,記得兩邊的選單都要做這樣的動作喔

接下來,也是最後一個步驟,按畫面最上方的Auto DJ is Off 讓它變成 Auto DJ is ON,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享受無間斷的整晚舞曲了。

接下來大家應該會有一些疑問,畫面中間的LR是做甚麼用的呢?它是用來讓你切換兩邊的音樂,音樂播放的時候,會左右輪流播放。那在選取音樂清單右上方的<Prev Next> 是做什麼用的呢?它的功能就是上一首與下一首的概念。

如果你想要開party這個網站也相當好用,裡面的舞曲影片都相當的火辣能炒熱氣氛,搭配投影機投放出來,肯定是一個相當High的party。

不相信影片有這樣的魔力?我隨機挑兩個影片讓大家自行判斷。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直接忽略影片下的這段?Ibizaah目前沒有辦法直接註冊,只能輸入email等邀請函,怎麼最近都是一直在等邀請函啊?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辦法把清單帶著到處跑,真希望能快點收到邀請函註冊一個帳號來用。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