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harts: 免費的純javascript圖表元件

Highcharts: 免費的純javascript圖表元件

我之前介紹的十個非常實用的PHP Classes這篇文章中有介紹到兩個好用的圖表產生class,一個是Google大神出的Google charts API,另外一個是pChart。雖然相當的好用可是如果你製作的網站不能連外,那麼即使是強大的Google大神也不能幫上忙,如果你不是使用PHP來寫程式,那麼pChart也沒有辦法幫你。

不過人生也沒有這麼悲慘,我找到一個純JavaScript撰寫的圖表產生元件 – Highcharts,除非你開發的系統的使用者連JavaScript都關閉,不然這個免費的元件可以幫我們做出許多美觀且實用的報表。

開啟Highcharts首頁就可以看到超炫麗的圖表,而且將滑鼠移到圖表上面,可以顯示每一個節點代表的資訊,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了?
Highcharts

別急,讓我們繼續進去Demo Gallery看看更多的範例,左邊選單那常常一大串分類好的圖表等待我們一個一個去哇哇哇。如果你還在為了製作圖表而煩惱,我建議你一定要試試看Highcharts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

1 Comment

  • […] 我之前介紹的十個非常實用的PHP Classes這篇文章中有介紹到兩個好用的圖表產生class,一個是Go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