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facetime 台灣大哥大收費標準

iPhone 4 facetime 台灣大哥大收費標準

阿維昨天拿到了iPhone 4 32G的手機後,首先把OS更新到4.1,接著安裝一些有的沒的軟體。然後就開始找我女朋友測試facetime,但是網路上面關於iPhone 4的facetime收費標準討論,有很多都是猜測的文章,因此阿維就直接打188到台灣大哥大的客服詢問。

經過詢問之後,台灣大哥大的回覆如下:

Q1:facetime開通時所謂的國際簡訊費用是怎麼計算的呢?
A1:如果是第一次使用facetime,而且是在台灣使用,這個費用將由台灣大哥大自行調整。

Q2:facetime的開通簡訊只會收一次嗎?什麼情況下會再次被收取這個費用呢?
A2:facetime的開通簡訊只會收取一次,但是如果有下列情形,將會被再收取一次費用
      (1) 更換 SIM 卡;
      (2) 升級、重置與還原系統;
      (3) 在設定 > 電話 > facetime 將facetime功能關閉後重新開啟。

Q3:facetime的計費標準是如何計算的呢?
A3:在每通facetime接通前,台灣大哥大將會收取語音通話的費用,接通後則不再收取費用。

第三個問題,阿維有跟客服人員分享自己使用的經驗,阿維和阿維的女朋友都先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手動開啟wifi,然後撥打facetime一樣是可以接通的,因此facetime只需要有wifi就可以接通,不需要有電信商的訊號。客服人員表示,facetime接通前會收取語音通話的費用,是由Apple提供給他們的資料,對於阿維跟他分享的使用經驗,他會再繼續了解。

以上就是阿維目前對於iPhone 4 facetime收費標準的了解,如果有更新,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