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噗浪機器人(Plurk Robot)

我的噗浪機器人(Plurk Robot)

我在七月份的時候寫了噗浪機器人(plurk robot),那時候會想要寫噗浪機器人的原因是:噗的有點懶惰,於是就發了一篇,請問有代客噗浪的嗎?當然這只是開玩笑的話,但也讓我開始著手開發噗浪機器人。

從發請問有代客噗浪的嗎? 這篇到小藍象的雛形出來,只花了大約20分鐘。根據我自以為的多方了解,我應該是中文噗浪界第一個寫出噗浪機器人(plurk robot)的人吧!?那時候的小藍象沒有像現在這麼溫馴和可愛,那時候只要我一測試,整個河道就會被塞爆,那時候的慘況可以點這張圖略知一二,所以在早期加入小藍象當好友的各位,我要跟您們說:您們辛苦了!

既然生出了小藍象,當然就要給他一個美美的家,因此我就著手蓋起我自認為很美的家,大家可以點這張圖大概了解一下,那時候還沒有幫他取名叫做小藍象,那時候他的名字還是很難聽的偽偽米蟲維機器人,所以這張圖上面看到的名字不是小藍象

既然蓋好了我自認為很美的家,當然就要找點正經事讓他做,才不會辜負我的一番苦心,於是我讓小藍象每隔一個小時就透過RSS的方式去抓取一些新聞與資訊,小藍象每個小時抓取與送出的資訊列表如下:(cont)
00:00 : Caribbean News
01:00 : BBC Chinese News
02:00 : CNN News
03:00 : CNN Tech News
04:00 : CNN World News
05:00 : CNN Sport News
06:00 : NBA News
07:00 : MLB(大聯盟) News
08:00 : 洋基隊新聞
09:00 : udn 談星論命
10:00 : udn 最新報導
11:00 : udn 發燒新聞
12:00 : 聯合報發燒新聞
13:00 : 經濟日報發燒新聞
14:00 : udn 社會新聞
15:00 : udn 財經焦點
16:00 : udn 熱門星聞
17:00 : udn 棒球
18:00 : 聯合晚報發燒新聞 
19:00 : udn 生活
20:00 : SQL Server Central 
21:00 : asp.net lastest
22:00 : asp.net article
23:00 : asp.net news

規劃好小藍象的工作內容後,當然要幫他取一個比較好聽的名字,因為我喜歡大象又喜歡藍色,所以就幫他取名為小藍象,另外因為我覺得法文念起來很有浪漫的fu,所以同時也幫他取了一個法文名字Petit éléphant bleu aimable,這個時候在大家所認識的小藍象終於可以見人了。

最後我再一次推薦自己寫的噗浪機器人 – 小藍象,歡迎大家加入他,和他當朋友喔!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