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部落格

消失的部落格

我最近對於交換連結的頁面進行嚴打(大陸用語,我熊熊忘記台灣用語是什麼了,在大陸待太久不是好事啊),所以針對所有的交換連結都一一去拜訪。

我在拜訪的過程中,發現很多部落格都沒有在更新甚至已經完全消失。這些部落格分成三個大類:
(1) 個人記事類型
第一種類型跟我的類型很像,隨手寫寫,不管會不會有人看。而且大部分都是朋友找來寫部落格的,像我也是被朋友找來的。寫久了,如果朋友跑到別的地方去玩,就跟朋友一起去玩其他東西;或者是一直都是在自言自語,自己覺得沒有樂趣,就會停止寫作了;

(2) 轉貼新聞或其他來源文章
第二種類型,我想或許是自己想要玩也或許是朋友找來,但是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內容,所以就先將網路上的一些文章轉貼過來,但老是這樣貼來貼去,貼久也就膩了,所以會消失也是蠻正常的;

(3) 網路賺錢類型

這種類型的部落格消失或停止更新的數量最多,我仔細看了一下這些類型的部落格內容都大同小異,讓我覺得,他們是不是都是去Copy同一篇文章的啊?我也有看過成功的網路賺錢部落格,他們的文章可以看的出來很用心在寫,不像這些夭折的網路賺錢部落格的文章幾乎都是千篇一律的類似內容。

我覺得在網路上面賺錢只要自己有用心在經營在投入,或多或少都可以有一點獲利,這些獲利或許沒有辦法帶給你想像的那麼多,但是在這樣想之前,還是先得問問自己到底投入了多少?別人每天花了好幾個小時在網路上研究和撰寫文章,你卻只花了短短的幾分鐘,甚至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這樣你會成功嗎?

送給想要在網路上賺錢的各位,千萬不要忘記兩句話
(1)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 偷雞也要蝕把米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