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SP1 前必看

安裝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SP1 前必看

我今天在微軟的網站上面看到了Visual Studio 2005的SP1

在花了好幾個小時並且經歷兩次失敗的安裝經驗後

將需要注意的地方寫下來,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VS 2005 SP1 有什麼新增的功能吧!

下載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Service Pack 1

一定要用續傳軟體來下載,不然你可能會下載到吐血

當我興沖沖的想要下載回來安裝

可是一看到他的檔案大小431MB

實在是讓我驚訝,怎麼會這麼大,於是就使用了ReGet這個軟體來下載.

我將section加大道100個,也花了將近25分鐘才下載完成.

所以如果沒有使用類似的軟體來下載,光是下載VS 2005的SP1就足夠讓你等到吐血了

一定要在非工作時段來進行安裝

我今天下載之後,心裡想著以往安裝OS的Service Pack都不會花太多時間,

這個只是一個開發工具的Service Pack想必應該是一下子就可以安裝完畢了.

如果你也是這樣認為,我只能說對不起你錯了

從開始執行,安裝前準備,蒐集必要資訊到安裝完成

以我Notebook 1.73G CPU加上1G的RAM

總共花了我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而且這個過程,CPU都會楚於滿載的情況.

如果你在上班時間做這件事情,那就代表你可以摸魚打混兩個小時了

因為這段時間你的機器,除了做這件事情.

你要他做其他事情,保證都會呈現死掉的狀態

搞不好還給你來個 “沒有回應”

一定要去修改軟體限制原則

我今天回到家之後,想說跟他拼了.

就算整個晚上都不能用電腦也要把SP1裝好.

於是就放著讓它安裝,過了兩個小時之後.

心裡想應該已經裝好了吧,結果殘酷的事實出現了,

居然給我一個錯誤訊息 1718 時發生錯誤。 FileName 檔案受數位簽章原則拒絕。

天啊….這是什麼鬼啊….

好在微軟的網站上面有針對這個錯誤訊息的處理方法做出了說明,不然我就真的會抓狂了

error message when 您試著在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XP 中安裝大型 Windows Installer 套件或大型 Windows Installer 修補套件: 1718 」 錯誤。藉由數位簽章原則拒絕檔案 」

以上就是我建議在安裝Visual Studio 2005 SP1之前一定要確認的三件事情

希望各位可以順利安裝成功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