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爛政府啊 !!

這是什麼爛政府啊 !!

我對於最近爛到不行的正名已經不爽很久了.

剛剛看到這篇新聞更是讓我不爽到極點

中華郵政公司改名臺灣郵政,引發工會激烈抗爭,抨擊程序違法。民進黨立院黨團則指控工會不該做「中國的走狗與代言人」。

黨團也承認,相關法律必須修正,但是他們強調,修法只是補正程序,改名並沒有違法。記者問,如果修法不過怎麼辦?

黨團幹事長王幸男說,那就改回原名,頂多是掛回原招牌,「也不會花太多錢」。

王幸男拿出一張中華郵政工會去年六月訪問大陸時的照片,表示工會竟然甘願被中共稱為「中國台灣郵政工會」,

因此沒有資格抗議這次的正名。而且工會應該舉證證明改名會造成員工損失:如果有,可以依照國家賠償法求償,

如果沒有,就請懸崖勒馬。

王幸男也承認,中華郵政改名後,的確必須修改相關組織法,如果立法院不通過修法,不排除改回「中華郵政」原名:

不過王幸男還是強調,中華郵政在組織法修法沒過之前改名,不算違法,修法算是交通部的補正程序。

如果真的無法修法通過,那頂多是掛回原招牌,也不會花太多錢。

這是什麼話啊…不會花太多錢,

爛到不行的政府,為了轉移人民對於發票案件的注意力,

搞出這種爛招數,現在又說大不了改回原名,也不會花太多錢.

還敢說,如果造成員工損失,就要他們依照國家賠償法去求償.

靠..為什麼垃圾政客訂出來垃圾決策,發生了可以預期的錯誤,還要全民背負這種責任.

應該是要由這些垃圾政客去負擔這些賠償才對.

媽的…喊了好幾年的拼經濟,連個鬼影都沒有看到.

倒是像這樣隨便揮霍老百姓血汗錢的事件層出不窮.

我想大家應該要去告這些事務官瀆職.

爛政府……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