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不同年齡段的觀眾看黃金甲的反應

[轉] 不同年齡段的觀眾看黃金甲的反應

三歲的觀眾:很直接的扭頭找到自己的老母,媽,我想喝ㄋㄟㄋㄟ。

十歲的觀眾:一臉憧憬道:長大了我要當周潤發那樣的人。

二十歲的觀眾:他很拘謹,甚至有點害羞,他的底褲濕了。

三十歲的觀眾:悄悄的跟夫人說,老婆,你也擠擠吧,鞏利都能擠出來。

四十歲的觀眾:心裏碎碎念著,偉哥,大力丸,印度神油,一個都不能少。

五十歲的觀眾:如果我成為一個強暴犯,謀子哥,請不要為我哭泣

六十歲的觀眾:面上一臉嚴肅狀,心裏默默的把曾經把過的馬子一個個數個遍,結果沒一個比那些宮女大的。

七十歲的觀眾:一臉自豪的神態,老子又可以挺了

八十歲的觀眾:看完後默默呆坐,悵然若失的飄出一句話,我這一輩子,算毀了

電影製作人:給我一個張藝謀,我就能擠出來一道鴻溝

影評人:這是一個創新,敢於赤裸裸的把三分之二的乳房暴露在大眾之下,

這代表著一個新的時代,被藝謀撕開了。他不在乎別人的口水甚至惡罵,

他堅持著自己可能由於生活中的缺陷造成的對乳房偏愛的這種情結,

舉步維堅的走著。

畫家:MD,就是讓老子畫,也畫不出來這麼大,這麼圓,這麼深,這麼挺。

歷史家:從謀子的影片中,我們再次可以得到這樣一個結論,

一個朝代的牛比是與婦女們的乳房暴露程度成正比的。

詩人:遠遠的,天上的街燈亮了。那是藝謀挑著兩個乳房,在走路。

開網店的人: 老子下次在中華網發廣告下次一定用暴乳圖片吸引人!!

張鈺:我的乳房和張藝謀有一腿,我有視頻,有錄音,你們要哪個?

精神病人:這部電影拍的很好,體現了一個朝代的各種矛盾,

真是難得一見的把歷史故事與現代技術結合的如此好的佳作啊,謀子大爺,我永遠崇拜你。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