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給初戀男生的幾點忠告

[轉] 給初戀男生的幾點忠告

人對自己的第一個女人是難以忘懷的,可以說幾乎也是男人愛的最純最真的一次。初戀裏的男生總是很興奮,一片真心,智商不到平時的3分之1,衝動,帶著血氣,象對寶貝一樣呵護著自己心愛的人。可是年輕女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她們要的是種感覺,有時候對她們好反而讓她們覺的沒意思,沒有激情,繼而厭倦。有人說男人傷心過後就開始成熟了。從這點上說,應該謝謝自己的初戀女友,愛過了就散,不要帶著恨,應該明白,有些遺憾是天注定的,你和她都沒有錯。

  1、女人天生就是善變的。別要以爲她在你的懷裏嬌聲呢喃就表示她多麽離不開你了,別以爲緊緊擁抱的她就是你身上的一快肉了。也許沒過多久,就是你在它面前痛哭哀求了。不要問爲什麽會這樣,是你幻想太多了,都說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聽。

  2、女人天生就是自私的。善良的你也許會讓她不忍心馬上和你說分手,不過肯定無法停止她對另一個男人的投懷入抱。她會兩個都不放,女人的本性如此,喜歡好幾個她不討厭的男人圍著她轉,享受被人捧著的快感,特別是那些長的還不錯的女人。

  3、一旦一個女人對你冷淡了,請不要幻想她是身體不舒服或是你做錯了什麽,接受她變心的事實把。做好心理準備,不管你心裏是怎麽的無法接受,事實就是這樣,女人變了心,上帝都改變不了,你可以試著感動她,不過我以爲,感動過來的女人,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的,而且很快。

  4、(積極意義的)多注意你們一起生活時的細節,女人在大事上很白癡,可對細節是十分敏感的,比如一些關懷的小動作,溫柔的問候,當然包括你的衛生整潔等。有時候,一個小細節會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甜蜜美好。

  5、如果你長的不是很高大很帥,甚至是普通都還差點,並且你沒什麽特別的強項,也不是很有錢,那麽請不要愛上那些被衆人捧爲美女的女人,因爲——你和她是不可能的。戀愛也是講究“門當戶對”的。也許很多電視劇電影裏,很多美女愛上了其貌不揚的主人公,但那到底是虛的,現實裏,女人都是愛帥哥的,何況是被人捧上天的美女門,即使你得到她了,你也要考慮下你有沒有能力把她留在身邊,她終究還是會經不起誘惑,拿你和人家比.

  6、所有的感情到後面都會褪去激情,變的平淡的,分手是結婚外唯一的一條路,愛的時候,不要不顧一切,真心是需要,可女人都是很現實的,她爲自己考慮好一切後,留下一句“我們是不可能的”或“我們結束了”就甩頭就走。所以準備給自己的心一個緩衝的機會,因爲現實就是這麽殘酷。

  7、如果你正處在萬念俱灰,痛不欲生的失戀中,請不要折磨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別用煙和酒來迷醉痛苦,別在深夜一個人到她宿舍或家邊徘徊,那樣只會痛得更深,而且在她的眼裏,你很讓人討厭,多想想自己的優點,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用句豪放點的說法就是“奶奶的,不就是個女人嗎!”

  8、不管怎樣,男人始終是事業第一,不要沈醉在風花雪月之中,美好的東西總是很脆弱的,不要被感情磨的沒有生活的激情,不斷充實自己,學習知識,裝酷和表面的瀟灑都是暫時的,有一天失去感情,你會發現自己真的是一無所有了!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