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軟透露IE 8開發計畫:安全第一

[轉] 微軟透露IE 8開發計畫:安全第一

微軟IE瀏覽器平台架構長說明了IE 8的大致方向,強調安全仍是IE最優先要強化的功能。

微軟IE瀏覽器平台架構長Chris Wilson在Mix 07網路開發人員會議中透露了該公司要昇級IE到8.0的大致計畫。

雖然微軟才在去年10月推出最新的IE 7.0,但有鑑於微軟打算縮短IE的開發時程,

因此內部顯然已著手規畫IE 8.0的藍圖。

微軟IE 7.0的推出距離IE 6.0的發表間隔了五年多的時間,

許多分析師及業界人士認為這是讓Firefox等其他瀏覽器蠶食IE市佔率的主因。

因此,微軟在去年就曾表示要縮短IE 的開發時程,

而Chris Wilson在Mix 07會議中則透露微軟預計在兩年內推出IE 8,

這意味著IE 8可望在明年秋天出爐。

Chris Wilson說,自己並未被授權提供IE 8的開發時程或細節,

不過,他說明了IE 8的大致方向,強調安全仍是IE最優先要強化的功能。

此外,IE開發團隊也致力於讓IE更符合CSS(Cascading Style Sheet)輸出標準;

以及新增IE的物件模式讓它與其他瀏覽器互動更佳;

也會有更多的終端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以讓開發人員建置更多強大的應用程式;

微軟亦與W3C共同開發標準化的HTML 5.0及XHTML 1,同時微軟也會在更新IE時與標準之間取得平衡。

原出處 :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3212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