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誤點AdSense廣告不需要再通知Google了

自己誤點AdSense廣告不需要再通知Google了

原文轉載翻譯自 : 月光博客
       Google Adsense的官方部落格前幾天在一篇文章:Accidents happen(意外發生)中透露,
AdSense發佈者以後如果再誤點自己的AdSense廣告,就不用再通知Google的客服人員了。

  眾所周知,Google Adsense的計畫政策規定,廣告發佈者在任何理由下也不能點擊他們自己網站的廣告,
基於此點,AdSense服務人員已經收到很多郵件報導,說他們有意或無意間按到自己的Adsense廣告。
如果你就是其中之一,那麼Google雖然會讚賞你監控帳號並保持良好信譽的努力,
但是Google建議意外點擊將來就不必每次都發郵件給Google的客戶服務人員了。

  原因很簡單,Google的監控系統可以密切監控所有帳戶的活動,並利用系統分析軟體和服務人員進行分析判斷,
因此Google可以檢測到發佈者自己的誤點廣告的情況,這些點擊依然會顯示在報告中,但是不會產生收入。
然而,Google又警告說,如果廣告發佈者試圖通過點擊自己的廣告來增加自己的收入,
那麼Google會關閉這個帳號以保護廣告商的利益。

我比較納悶的是,既然Google可以自己判別出誤點廣告的現象,而且不會將誤點的次數產生收入,
那就不會發生廣告發佈者試圖通過點擊自己的廣告來增加自己的收入這樣的事情了啊.
因為發佈者點再多次也是沒有收入,這樣發佈者就不會繼續去點廣告來增加收入,
也就不需要關閉使用者帳號,來保障廣告主的權益.

說到底我還是認為Google並沒有辦法真正去判別誤點的情況,
我認為如果還是有誤點的情況,還是乖乖的寫信去告知,
將來如果有爭議,至少自己寫給Google Adsense的信件還能拿來當佐證一下.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