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大神說 : 沒有密碼就是最安全的密碼

Google 大神說 : 沒有密碼就是最安全的密碼

我訂閱的PC uSER密技偷偷報這期的內容有介紹:讓Google幫你評斷密碼的安全度.裡面提到了一個網址,我興沖沖的還沒有看完文章就點了那個網址.結果畫面上出現了一個數字4….於是我就又乖乖的回去把文章內容看完.

1.開啟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RatePassword
?Passwd=」,然後直接在後面接上要評斷的密碼(例如「abc」),再按下〔Enter〕鍵,網頁上會出現1~4其中一個數字。

2.Google將密碼安全性由低至高區分為「1~4」個等級。若評斷的結果為「1」,表示你的密碼強度太差了,應考慮改一下密碼;若數字為4,則表示密碼安全性很強

原來是要在後面加上驗檢查的密碼啊…那剛剛我什麼都沒有輸入,應該就代表沒有密碼,那Google大神還顯示4,也就是代表密碼安全性很強.既然這樣大家就通通不要設密碼喔,因為Google大神說這樣的密碼很安全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