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飯否(Fanfou)現在提供類Twitter Vision功能了

中國的飯否(Fanfou)現在提供類Twitter Vision功能了

剛剛我透過飯否機器人,收到飯否開發團隊中的某一位成員傳送出來的訊息.
訊息內容為
类twittervision的饭否API应用 http://www.realazy.org/lab/fv/fv.html据作者 realazy说,只是一个雏形,还在改进中。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中國團隊合作的精神,一個團隊開發出飯否之後,陸續有其他人在這樣的平台上開發出更多的功能,這點真的值得我們好好的學習與思考.

之前我有稍微提到一下台灣目前也有人在做類Twitter的東西,而作者也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目前開發的進度 Buboo 目前也有提供API,我想我們應該也可以做出類似的東西.

加油吧! 希望台灣的Buboo可以像飯否(Fanfou)一樣,成為大家常用的工具.

來兩張貼圖吧.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