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的螞蟻

誇張的螞蟻

我前幾天用樟腦油毀掉一個類似螞蟻窩的出入口之後,那個地方就沒有看到螞蟻出沒了.原以為這樣就不會再看到螞蟻到處亂跑了,沒想到這是另外一次螞蟻風暴的開始.

前天晚上,當我準備吃藥的時候,居然看到藥袋裡面有一大群的螞蟻….當場讓我相當的抓狂,天啊!!你們這群螞蟻會不會太誇張,於是我立刻拿著滿是螞蟻的藥袋衝進浴室,將水灌進藥袋中.看來又要去醫院跟醫生拿藥了,拿藥的理由說是藥被螞蟻吃掉了,不知道這樣的理由醫生會不會相信.

昨天晚上,發現牆角怎麼會有一片黑黑的東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把鞋子穿進屋裡,把地板弄髒了.結果仔細一看,喵喵的咧…居然又是螞蟻,難道是我之前毀掉那個類似螞蟻窩的出入口後,他們在尋找尋找新的巢穴嗎?

看來今天晚上要來去買一些螞蟻藥,把家裡面的螞蟻驅逐出境才行,不然看到這些螞蟻實在讓人很討厭.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