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oo 徵文活動] 恩的領域 – 我在Buboo

[Buboo 徵文活動] 恩的領域 – 我在Buboo

原文出處 : 恩的領域 – 我在Buboo

最早的時候是在Twitter看到有一個人說:"大家都跳到Buboo了嗎?"之後就馬上跑到Buboo來看,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本來不打算註冊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一會兒就想玩一下好了,就註冊了帳號,沒想到註冊之後就發現Buboo直接內建可以MSN、Gtalk、簡訊的發訊,還可以同步發送到Twitter,整個就大high,就玩起來了。

玩了幾天的Buboo後好友也加到了一百多人,看著一堆熟悉又不認識的人東一句西一句的,有時自言自語,有時又能對話,實在是非常的有趣好玩。

比起主流的Twitter,Buboo還有分頁的功能,可以很容易來觀看舊訊息,速度也很快,玩起來就好像在Web2.0的聊天室一樣,而因為Buboo都是台灣人,玩起來更是比Twitter還要有親切感。

另外一題的是阿凱做的巴布地圖還可以有放空的功能,看著發呆都覺得很有趣,可以說是很棒的一個功能。

在Buboo我很喜歡自動刷新的功能,在Twitter常常要一直點才會更新,實在是累,Buboo只要沒事回來看一下就知道有什麼新訊息了,一直觀看的話,多點一下可是很累的工作。

我覺得Buboo可以提供好友分類的功能,因為加了一堆之後,有時要找人還蠻累的。最重要的還是介面要漂亮一點,這樣才可以騙多點巴友來玩XD

最後我希望Buboo可以找到資金的來源,我覺得放廣告也ok,如果沒有資金的話,我想Buboo也是撐不久的,這麼好玩的玩具可不要給我消失阿XD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