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oo 徵文活動] Cynthia – 來賣冰囉~Buboo Bu~boo~

[Buboo 徵文活動] Cynthia – 來賣冰囉~Buboo Bu~boo~

昨天逛部落格時,輾轉連到工頭堅,而發現了這個新網站Buboo,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做啥,只看到要手機認證,又有MSN、Gtalk的「綁定」覺得很有趣,所以加入玩看看。(綁定不知道是不是魔獸發明的名詞,但有玩魔獸的人,一定覺得很熟悉。) 


(加入會員後,會有一個自己的首頁,右邊會有一些紀錄,例如朋友數量、發佈訊息量等等。)

首 先,我只先試手機認證,認證完後就不知道後續要幹嘛,理論上我應該可以用簡訊傳訊息上去,可是我要傳給哪個號碼呢?後來無聊就用剛剛認證簡訊回傳「然後 呢?」結果,今天上來看時,竟然出現回傳的訊息,不過後來他們有給一支號碼,是專門傳簡訊到buboo用的,測試成功後,就開始測試MSN、Gtalk, 越來越覺得有趣,便告訴朋友來玩看看,他搞懂使用方式後,竟然覺得實用性不高,也不太理解大家一起雞同鴨講有啥樂趣(我們都沒玩過twitter),但我 只是單純覺得有一個地方可以在沒有電腦、網路的情況下,還可以即時的記錄心情分享給朋友,回來後也可以依據當時的感動,發展成一篇部落文章。 

這 是我單純的、功能性的想法,不過因為想要記錄這個新發現,持續觀察了buboo一陣子,覺得這裡像是一個大MSN,也許雞同鴨講,也許自言自語,可是大家 都知道這裡有很多人在說話,好像在一個熱鬧的Party裡,可能有人陪,卻也可能落單,而覺得無所謂的人就會繼續留下來,似乎在等待突來的驚喜,可能是一 則獨家新聞,可能是世界某一個角落的心事,或可能是一則生命的感動吧! 

後來我又發現一個巴布地圖,這也很有趣喔!希望以後可以拓展成世界地圖,讓感動像漣漪到處波動人們心底! 

想玩看看的人,可以先來看教學網頁:https://blog.hsdn.net/buboo.html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