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決策為什麼要全民負擔賠償金額

錯誤的決策為什麼要全民負擔賠償金額

基本上我對於目前執政黨的官員,大多沒有好感.而這位新上任的新聞局長,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在耍猴戲.看不出他的專業水準在那裡.可能是一直受到全民焦點注視的罄竹難書教育部長,最近想不出新把戲來娛樂台灣民眾,所以就找了這位看起來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來排解大家因為經濟不景氣,而造成的焦慮不安.

所以我們偉大的政府終於做對一件事情,娛樂節目還是要交給專業的娛樂人才,之前找罄竹難書的教育部長來表演,演到最後沒有新花樣了,只好把自己的兒子推上舞台,又是演進入有女陪侍的場所,又是免試擔任公職,再加上賣命演出全武行,結果收視率跟現在正在上映的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娛樂秀比起來,還真的是差了一大截.

我雖然有時會認為現在的記者水準低落,錯別字一大堆.但是剛剛終於看到一位記者說出我的心裡話,感覺其實台灣還是有救的.

整件事情要從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跟趙先生兩個人吵架的事情說起.這種像兩個小孩一樣,互相吐口水,你一下,我ㄧ拳的陳腔濫調舊戲碼,看的實在是讓人快要睡著.我應該要寫信去給這位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跟他強烈的抗議,怎麼都沒有創新,怎麼都沒有進步,這樣的爛戲看了好幾年,應該要改一下劇本,老是重複的劇情讓我看的很厭煩.

就像小孩子吵架或打架,到最後一定會跑去跟大人告狀.這齣陳舊的戲碼當然不能免俗也要照著演一下.就這樣兩邊就喊出要告訴,要釋憲.好啦!!愛告,愛釋憲就去啊…反正狗咬狗,滿嘴毛….沒想到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被問到如果敗訴,賠償金額要誰負責?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說 : 既然是國賠,當然是由國庫負擔,也就是說,一旦行政院決策錯誤,巨額的代價將由所有人民承擔。

我看到這句當場怒火中燒,OOXX咧,你們這群爛演員,劇本差,演技爛,我還可以勉強接受.現在居然動腦筋動到我的荷包來了.如果我繳的稅,是被你們拿來為自己的不專業付罰款,那請問我可以拒絕繳稅嗎?我繳的稅不是用來付你們的遮羞費的.

報導這則新聞的記者,最後的一段話,深得我的認同
其實,行政院撤銷獨立機關的決定,已經有違憲之虞。
至少最低限度是,如果行政院堅持自己是對的,也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國賠案一定不會成立,就應該向人民宣示,如果國賠敗訴,賠償金額由作出錯誤決策的官員承擔,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長的很像猴子的新聞局長你聽到了嗎?這才是人民的聲音,你老闆不是跟你們說要愛台灣嗎?不是要你們傾聽人民的聲音嗎?我們現在說出來了,你聽到了嗎?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