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JIT – 即時了解部落格的訪客來源

FeedJIT – 即時了解部落格的訪客來源

我今天突然間收到很多的MyBlogLog的加入好友邀請,這些邀請大多來自於國外,我想說趁著去了解這些人在決定要不要加入好友的同時,也去觀摩一下國外的部落格。

我在拜訪這些部落格的時候,發現有為數不少的部落格都安裝了一個widget – FeedJIT,他可以即時顯示訪客是從什麼地方進入部落格,並且是去看了那一篇文章。

FeedJIT總共提供了四個widget,另外三個分別是:顯示訪客分布的小全球地圖、顯示訪客除了造訪某一個頁面之外還同時造訪了那一個頁面,以及今日最多人造訪的頁面。

這個widget還蠻有趣的,不過在中文顯示上面有問題,會變成亂碼,我剛剛有去FeedJIT作者的部落格留言反應這個問題,希望作者很快就可以處理掉這個小問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FeedJIT 去選擇自己喜歡的widget來安裝。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