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期交所的錢! 免費競賽賺獎金!

賺期交所的錢! 免費競賽賺獎金!

主辦單位:臺灣期貨交易所(以下簡稱本公司)
2 活動目的:
為使交易人能充分瞭解本公司調整股價指數類期貨與選擇權最後結算日及最後結算價決定方式,特舉辦本活動。本次調整以97年12月份到期之契約開始適用,調整方式說明如下:
(一)最後結算日:
由最後交易日次一營業日,調整為與最後交易日同一天(即每月第三個星期三)。
(二)最後結算價:
以最後結算日當日交易時間收盤前30分鐘內(13:00~13:30)標的指數之簡單算術平均價計算,並向下取至最接近各期貨契約報價最小升降單位整數倍之數值。
(三)最後交易日交易時間:
到期月份契約於最後交易日之交易時間,調整為8:45~13:30。

3 參加對象:
年滿20歲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國民。

4 活動期間:
自民國97年11月10日起至97年12月14日止

5 報名及活動網址:
參加者需至本公司活動網站(www.taifex.com.tw)填寫相關基本資料。

6 活動方式:
(一)預測價格:
參加者預測97年12月份到期臺股期貨契約最後結算價(該契約最後結算日為97年12月17日)。
(二)競賽方式:
1.依參加者「預測價格」與「97年12月份到期臺股期貨契約最後結算價」兩者之差異絕對值由小至大進行排名,取前33名。
2.若差異絕對值相同者,以輸入時間較早者得獎。
(三)截止輸入時間:
參加者應於活動期間12月14日晚間24:00前至前述本公司活動網站參加預測,並得輸入多組預測價格,惟本公司將依參加者之身分證字號別,取其於規定時限內「最後一次輸入」之預測價格參加競賽,其餘之輸入預測價格均屬無效。

7 活動獎勵:
(一)精準狀元獎:1名,獎金新台幣10萬元;
(二)精準榜眼獎:1名,獎金新台幣5萬元;
(三)精準探花獎:1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
(四)精準參加獎:30名,各可獲得獎金新台幣5千元。

8 得獎注意事項:
(一)參與本活動之得獎交易人,同意本公司公布其姓名於本公司網站。得獎者應於本公司通知得獎之日起1個月內領取獎金,逾期視同放棄。如有因填寫資料不實或不正確致本公司無法通知得獎人時,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二)若得獎人資格不符或因填具之資料與本人持有之身分證件不符時,其獎項不予頒發且不予遞補。
(三)為維護得獎者權益,避免他人冒領獎項,獎金寄送地址一律為得獎人提供之地址,本公司不接受其他指定非本人之地址及收件人。
(四)得獎人依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金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由本公司代為扣繳10%之所得稅。

9 其他注意事項:
(一)本公司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二)請參加者保留資料輸入確認憑證,以利得獎時辦理領獎事宜。
(三)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之權利;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本公司得隨時修訂,並公布於本公司網站。
(四)如有任何因電腦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登錄或傳輸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本活動時,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提出任何異議。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