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ppy 初體驗

kwippy 初體驗

我昨天在噗浪上面看到有朋友在使用kwippy,於是厚著臉皮去跟那為朋友索取了邀請函,剛剛試用了一下分享一點小小的心得給大家。

1. kwippy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很像twitter,不過回覆的時候會整合在原始的那篇,這點比推特好,比較好閱讀同一個主題的所有討論;

2. kwippy 目前感覺應該還是在開發階段,因此難免會有一點錯誤,例如按下stats的連結,他會來個500大放送,可惜是Error 500,不是500元消費劵;

3. 國家的部分,台灣後面會加註中國的一省,這個我想應該會有一堆吃飽很閒的政治魔人又會開始鬼叫,不過沒人強迫你用,對於這點很在意的人可以不去使用這個東西;

4. 大頭像上傳的功能好像也有問題,我試了幾次,目前都無法正常上傳;

5. 如果沒有使用他的整合google talk服務,會一直出現why don’t you integrate your Gtalk statuses to this page, do it here here這樣的提示訊息,真的讓人很討厭,我不想用都不行嗎?即使按下X關閉,畫面重新讀取後又會跑出來。

以上是我對於kwippy的初體驗,如果有朋友也想要試用看看,可以留下您的email,我會盡快將邀請函寄給您的。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