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發團隊互相排擠的黑暗內幕

Google開發團隊互相排擠的黑暗內幕

我最近為了玩臉書上面的遊樂園遊戲,下載了由Google大神製作的Chrome,這個號稱神級的瀏覽器果然夠神,玩起遊樂園遊戲完全不會像火狐那樣吃掉許多的CPU和記憶體。

但是隨著我用這個瀏覽器越來越上手之後,居然揭開了Google內部不為人知的開發團隊相互排擠黑暗內幕。

Google大神的Toolbar現在幾乎是大家必裝的瀏覽器工具列之一,因此我當然也要在神級瀏覽器安裝一下這個Google大神的殺手級工具列。但是當我興高采烈的開著Chrome到Google Toolbar網頁,居然出現這樣的訊息,啥咪!Google Toolbar只支援IE和火狐,居然沒有支援自家的神級瀏覽器,這實在是太過份了。

好吧好吧,那退而求其次,安裝舊版的好了,雖然感覺用新版得比較厲害一點。Google大神Toolbar厲害的地方就是,你是用什麼瀏覽器,它就會跳出對應的Toolbar讓你下載,這個厲害了吧,讓我來幫見證一下Google大神的凶猛吧。

什麼?你說什麼?Firefox,不可能啦,我就跟你說Google大神不可能判斷錯的啦,而且這是他們自家推出的神級瀏覽器耶,畫面一定是跳出Chrome的啦。蝦咪!!!真的是Firefox不是Chrome喔,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沒關係,我相信Google大神不可能犯下全天下男人瀏覽器都會犯的錯,讓我們勇敢的按下下載Google工具列這個按鈕,等一下保證就會正常了。畢竟這可是自家人的產品,剛剛一定只是小誤會。


怎麼會跳出這個視窗?我是Chrome不是Firefox啊!!!沒關係,我相當有冒險犯難衝第一的精神,當然是二話不說按下確定。


哇哩咧OOXX !!

到這裡我終於明白一件事情,Google Toolbar的開發團隊根本就是看Chrome開發團隊不爽,所以才沒有推出適合Chrome使用的Google Toolbar。原來Google大神犯了全天下公司都會犯的錯,公司內部還是一樣有勾心鬥角,互相排擠的事情啊。

這篇是我沒事做,亂亂想出來的,請不要以訛傳訛亂亂傳,傳到最後上到什麼XX新聞去,我可不想要這樣子的出名。

Prev Post

Next Post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