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cloud – 結合社群功能的線上音樂網站

Mixcloud – 結合社群功能的線上音樂網站

喜歡音樂的朋友請注意,獲得TechCrunch Europas大賞之一的Mixcloud即將在下個星期一(美國時間)正式問世。

Mixcloud 立志成為線上音樂中的YouTuBe

 

Makin Ya Dizzy by Tork_Twizzy on Mixcloud

Mixcloud是由就讀於英國劍橋大學的數學系和工程系的Nikhil Shah 和 Nico Perez所建立,加上一群想要透過這樣平台擴展更多聽眾的電台主持人與DJ通力合作下完成。Mixcloud不僅可以讓我們上傳音樂和收聽音樂,更是一個結合社群功能的隨選音樂網站,目前有超過1,000位音樂創作者上傳他們的作品到Mixcloud

Mixcloud目前採用邀請碼的方式才能完成註冊,當你註冊完成後,你可以收到五個註冊碼然後邀請你的朋友加入。加入之後,你可以透過搜尋或者是由熱門程度來搜尋自己有興趣的音樂。

當你選取一張專輯之後,會開啟這個介面,就像一個簡潔的播放器一樣

按右上角的 </> 圖示,可以產生這張專輯直接連結或者是產生一個撥放器,讓我們直接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者是其他你想要分享的地方

按右上角的愛心圖案,可以follow收錄這張專輯

我目前有五個邀請碼,有需要的朋友請在註冊時輸入7248p6,也希望在註冊完成之後,回到這裡分享你的註冊碼,讓更多人可以拿到註冊碼註冊。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