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Framework 學習之旅

Zend Framework 學習之旅

我第一個接觸到並且認真學習的PHP framework是台灣超級冷門的symfony,沒聽過?沒關係這是正常的,symfony在台灣真的不是主流。由於身邊一 直沒有朋友使用這套framework,我也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使用他。

接下來我在朋友阿凱的潛移默化之下,也曾經對CakePHP感興趣。CakePHP在台灣的勢力強大,可是CakePHP似乎跟我八字不太合,在幾次烤蛋糕(bake)失敗之後,我就跟CakePHP說:雖然我很愛你,你也真的很好,但是我們真的不適合,就這樣和CakePHP分手了。

最近由於看到Zend Framework加入了simplecloud,而且Zend Studio也提供了cloud API的相關整合,感覺Zend Framework在官方的大力主導強推之下,似乎會成為明日的霸主,因此我決定好好的來學習Zend Framework,這也是成立阿維實驗室的主要原因之一。

繼續閱讀 – 阿維實驗室 – Zend Framework 學習之旅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