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

瘦身

一位胖男子走進號稱保證 3 天減掉 20 公斤,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 問清楚保證內容後,胖男子便簽下合約,並且預約隔天開始減肥課程.

隔天, 美麗的職員帶領胖男子到一間大房間,

裏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黑髮美女, 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 3 次 !

美色當前, 胖男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

跑了好一陣子終於逮到了黑髮美女, 順利的玩了 3 次. 第1天, 他減掉了 4公斤 !

第 2 天, 美麗的職員又帶領胖男子到另一間更大的房間,裏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 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 5 次 !

有了昨天的愉快經驗, 胖男子自然更加努力追趕,

也是一陣追逐之後很順利的玩了 5 次. 第 2 天, 他又減了 6公斤 !

到了第 3 天, 胖男子心想:不論今天的美女多麼妖豔動人, 我就是不跑, 等你退錢,嘿嘿嘿嘿…

美麗的職員今天帶他到一間小房間,胖男子正在狐疑怎麼換成小房間了,只見到房內有一隻母猩猩, 脖子上掛了張牌子:被我抓到玩 10 次 !!!!

:shock:哇!嚇死倫了……死也不可以給他追到:shock::shock::shock::shock: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