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近40種程式語言的線上除錯工具

支援近40種程式語言的線上除錯工具

如果你跟我一樣習慣用純文字編輯器寫程式,或者手邊臨時找不到IDE可以用,卻又有debug的需求,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線上工具可以幫我們做這件事情。

ideone.com 支援將近40種程式語言,基本上我們會用到的程式語言他都包含了。使用方法也相當的直覺簡單,點截圖可以看到大圖。

1. 先選擇程式語言種類,然後貼上程式碼;
ideone.com step 1

2. 如果覺得貼進去的程式碼很醜難以編輯,勾選程式碼輸入區塊右下角的syntax highlight,程式碼就會變得比較容易閱讀了,而且會出現一個工具列協助我們做一些編輯;
ideone.com step 2

3. 如果你不想要讓別人看到你輸入的程式碼,只需要將程式語言選單下面的private勾選起來就可以;
4. 接著按下submit按鈕,就可以看到debug的結果,相當的簡單方便。
ideone.com step 3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