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麥當勞可以賒帳耶~我今天發生的小趣事!

原來麥當勞可以賒帳耶~我今天發生的小趣事!

中午接朋友來工作室的路上,首先經過一家平常常買的咖啡店,耶~愛喝的拿鐵只要20元!由於我沒帶錢出來,就由朋友先擋瑯買了兩杯拿鐵,由於朋友還沒吃午餐,就想說去麥當勞買麥香魚(就是所謂的垃圾食物)當午餐吃.

進去之後朋友高高興興的說跟麥當勞小姐(其實是媽媽級的長輩)說可以單點個麥香魚嗎?店員說~好的!正當準備打發票的時候,朋友連忙說等等!原來錢包裡面只剩35元,朋友無奈的看了看價目表說:唉~那小姐我改吃雙層牛肉漢堡(原價$45天天算你優活動特價$35)好了.店員就開始打發票了(但是還沒按結帳).

我跟朋友就在旁邊等,朋友跟我說:可是好想吃麥香魚,怎辦?由於工作室在附近我就說:那回去拿錢再來好了,我就跟小姐說我們等等在來買,正準備轉身走的同時奇蹟發生了!(可能我們長的太忠厚老實的樣子了)店員冒出一句那你們先帶回去吧!等等再拿不夠的34元來就好了!我跟朋友對看了一眼(內心都想著真的假的!麥當勞可以欠賬喔?)然後店員就開始打發票跟包裝麥香魚並收走我們拿出來的35元.

我們從麥當勞走出來回到工作室的這段路上,兩人一直驚訝!原來麥當勞這種連鎖速食店也可以賒帳喔!之後拿錢去還的時候店員就說:那我找你66元(我拿100元給她找),這時才真正應正麥當勞可以賒帳的這個事實:P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