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Bootstrapper Plug-In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Bootstrapper Plug-In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Bootstrapper Plug-In 可讓您輕鬆建立一個安裝程式,此安裝程式可用您的應用程式來轉散發 .NET Framework 1.1 及/或 MDAC 2.7。

若要使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可在指定的電腦上執行,這部電腦必須先安裝 .NET Framework。凡是使用 ADO.NET 來連接資料庫的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都必須要有 MDAC 2.7。其實,許多電腦上都已經安裝了這些元件,為確保應用程式可以執行,應該使用您的應用程式來轉散發這些元件。

Visual Studio .NET 2003 Bootstrapper 已與 Visual Studio .NET 安裝及部署專案整合在一起。它可以讓您建立單一安裝程式,自動偵測目標電腦上是否具備了上述必要元件,甚至會在必要時安裝元件。如果任何這些元件要求電腦重新啟動,安裝程式便會自動往下繼續執行。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只需要執行單一安裝程式,便可安裝這些必要元件及該應用程式。

:item1: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Bootstrapper Plug-In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