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新招拉攏PeopleSoft舊客戶

SAP新招拉攏PeopleSoft舊客戶

SAP擴充了一項計畫以便從甲骨文陣營中吸收更多仁科(PeopleSoft)客戶,

兩大企業軟體廠商在美國市場競爭越演越烈。

SAP 宣佈,根據其「Safe Passage Program」,該公司將降低美國使用J.D. Edwards、

仁科軟體的客戶的維護費用。先前,這一計畫只涵蓋同時使用SAP 、J.D. Edwards或仁科軟體的用戶。

在甲骨文在1 月份以103 億美元收購仁科後,它和SAP 的爭奪戰達到了白熱化的程度。

收購仁科使其在全球企業軟體市場上的排名由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而SAP 仍然是這一市場上的領導者。

SAP 美國公司執行長Bill McDermot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仁科和J.D. Edwards的客戶軟體投資將肯定會流失,

這是它們的主要擔憂。」

由於甲骨文提高了收購價,在爭奪零售軟體廠商Retek 的收購戰中,SAP 敗給了甲骨文。

目前還不清楚SAP 是否會推出另一項計畫,吸引Retek 原來的客戶。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