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彩蛋滿天飛!6個Flash的隱藏小遊戲

[轉載] 彩蛋滿天飛!6個Flash的隱藏小遊戲

在新版的Flash MX 2004中,隱藏著六個有趣的經典小遊戲,設計Flash眼睛發痠的時候,

不妨打開這些小遊戲調劑一下身心吧!

STEP:

啟動Flash後,在功能表依序點選【說明】→【關於Flash Professional】。

出現「關於Flash Professional」對話盒後,在標題「FLASHMXProfessional2004」的

「2004」的右上方有個小小的「R」,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左鍵。

※Tips:「R」很小,所以不易點擊,可以多點擊幾次。

接著就會出現六個遊戲的畫面啦!將游標移至想玩的遊戲方塊上面,就會出現遊戲畫面的動畫,

在上面再按一下滑鼠左鍵,就可以啟動遊戲。

例如:進入「breakthrough」遊戲後,在〔START〕按一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始玩這個小遊戲了,

利用乒乓球將磚塊敲完後就過關;如果要退出此遊戲,在〔Back〕按一下滑鼠左鍵即可返回遊戲選單。

1.「gold rush」遊戲是利用三角板建立通道,讓淘金客順利獲取黃金,就可以過關的小遊戲。

2.「asteroid blaster」遊戲是射擊飛碟的遊戲,但是要小心這些飄過來的隕石。

3.「lunar lander」遊戲是個要經過這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才能成功登陸過關的小遊戲。

4.「gary’s bike jump」遊戲看你能不能像小黑一樣有高超的飛車特技,讓腳踏車能夠成功飛躍巴士又不會撞壁,

這力道就要好好的控制一下了。

5.「flash blox」遊戲不用多說,一進入遊戲畫面就知道是俄羅斯方塊囉!

p.s. 不要問我第六個遊戲是什麼,原文也就只有寫這樣而已 😳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