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錦

笑話集錦

有一個女人養了一對母鸚鵡,可是這兩隻母鸚鵡不學好,見了人便說:『嗨!我們是妓女,快來上我們啊!』

女人覺得十分煩惱,於是決定求助於村裡的神父! 女人把這兩隻鸚鵡帶到了神父那,

鸚鵡一看到神父便說: 『嗨!我們是妓女,快來上我們啊!』

女人搖搖頭:『神父啊!該怎麼辦?』

神父說: 『沒關係,我這兒也養了兩隻公鸚鵡!牠們被我調教的很好, 不但會念聖經,

還會每日都禱告!你把那兩隻母鸚跟我的公鸚鵡關在一 起, 沒多久我相信牠們就會像我的公鸚鵡一樣聖潔了』

女人聽了很高興,於是立刻把兩隻母鸚鵡關進籠裡! 那兩隻母鸚鵡一看到兩隻公鸚鵡,

立刻說: 『嗨!我們是妓女,快來上我們啊!』

兩隻公鸚一聽到,便興奮的說: 『我們的禱告終於實現了!!!』

———————————————————————-

一位年輕貌美的女郎,前往診所看病,護士將她帶入診察室,叫她脫下褲子,光著屁股趴在病床上。

不久,醫生進來了,只見他從褲子中掏出一樣「東西」,一下子就插進她的肛門裡………..

女病人「啊—–」的一聲坐起身子,大聲罵道:「你這庸醫,在幹什麼﹖大色狼!」

醫生很生氣地搖搖手上的東西,說:「趴下!該死!妳把我新買的溫度計弄斷了。」

———————————————————————-

老三在家裏是老么。

從小, 老三就非常依賴他的媽媽,直到老三結婚那天,新娘和老三的媽媽因為宴客累了先回房,

而且新房又和老三媽媽的房間相連,老三醉醺醺的回到洞房發現房門被新娘倒鎖住了…

老三情急之下:媽.打不開

媽媽說:用力一點

老三:媽..還是打不開

媽媽說:再用力一點

老三:媽..真的打不開

媽媽說:用舌頭去舔啦

老三:媽..也是打不開

媽媽也急了說:用頭去撞啦

老三用力用頭去撞喇叭鎖:媽….流血了

老三的媽媽開心的說:流血了就好…… 嗯..真是媽的乖兒子……

———————————————————————-

潮濕的午後,安靜的圖書館中,阿德K了一上午的書,覺得有點累了,不由得伸了伸懶腰,

不小心碰到隔座的女孩,女孩嚇了一跳!碰翻了桌上的飲料,把衣服弄濕了一大片。

阿德很不好意思,馬上對女孩道歉:「小姐!對不起!害你受驚了!我會負責的。」

女孩轉過頭來,正色對阿德說:「同學!有點常識好不好!你只是碰了我一下,

我不可能受精的,不過你把我弄的濕濕的,幫我擦一下吧!」

—————————————————————

兵荒馬亂中,在樹林邊一個騎兵逮住一個正要躲藏的美麗修女,

美麗修女經過一番掙扎,還是難逃魔掌.後來回到修道院來,

就顫驚的對神父說:那可惡的男人很快的捉住我,並剝光了我的衣服,把我丟進了枯草堆中….,

住持,你說我該怎麼辦?

神父:那妳趕快吃檸檬,而且馬上吃.

修女:吃檸檬?為什麼要吃檸檬?

神父:等一下不是有人要來嗎?如果妳那張喜孜孜的臉被瞧見,那多不好!!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