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你不要再玩我了喔.

Pchome 你不要再玩我了喔.

之前用我的 Gmail 去 Pchome 訂了一些電子報.

想說一來測試一下 Gmail 對中文的支援到什麼地步.

一方面想說反正最近沒有什麼事情,就多看看一些電子報來增長見聞.

結果…

沒想到,我訂的電子報應該是要天天發送的,我變成兩三天才能收到一次.

反倒是 Pchome 的廣告信,每天一秒不差的向我的 Gmail 報到.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他們的網站上面還寫著 (這可不是我自己亂寫的,可以 點這裡去看看 )



好幾天才偶爾收到一次

只要是曾收到過電子報,就表示電子報的發送沒有問題。問題可能是您申請的 ISP 郵件伺服器傳輸效率太慢。

如果 ISP 的郵件伺服器超過 22 小時不接收電子報,ePaper 電子報寄出的電子報,就會自動從電子報的伺服器內刪除,而導致漏信的現象。因此,除非電子報已經進到郵件伺服器,不然是不會看到過期信件的。要解決這個問題,除非 ISP 改善傳輸效率,否則只能換個帳號來試試了。

那為什麼廣告信每天都正常來報到,我訂的電子報卻兩三天才來跟我相會一次呢?

真的只能說一句…

Pchome 你不要再玩我了喔.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