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榮登病毒代言人王座 利用次數高達64次

小甜甜布蘭妮榮登病毒代言人王座 利用次數高達64次

哪位明星名人最適合當病毒代言人?經過統計,目前共計有320隻病毒藉著10位全球當紅名人的超人氣下毒,

而小甜甜布蘭尼榮登王座,被病毒利用次數高達64次以上。

公眾人物想知道自己夠不夠超人氣,檢視一下駭客以自己大名為散播病毒工具的機率就知道了。

依據各名人非自願性的為病毒代言的次數,歌手為病毒最喜愛的利用途徑,包含布蘭妮、夏奇拉、瑪丹娜、

麥克傑克森等四名;另外,朱莉亞羅伯茲、珍妮佛羅裴茲等好萊塢大明星也被點名。

其他行業包括政治人物,兩名美國前後任總統布希與柯林頓為此行業代表;運動明星:網球辣妹庫妮可娃;

社交名人:作風大膽的名流希爾頓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恐怖份子:911頭號主嫌賓拉登等皆光榮入座。

以「名人」當餌,是目前網路社交陷阱常用的伎倆之一。目前共計有320隻病毒藉著10位全球當紅名人的超人氣下毒。

前10大病毒最愛「假傳聖旨」的名人排行榜依序是:布蘭妮、布希、柯林頓、夏奇拉、庫尼可娃、比爾蓋茲、瑪丹娜、芭莉絲•希爾頓、賓拉登、麥克傑克森。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