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尊榮會員

IBM 尊榮會員

我今天終於有一點時間收一下mail

其中一封IBM寄來的信讓我很訝異

信件內容如下

—————————————————————–

標題 :IBM 尊榮會員 — 專人協助您參與「IBM 全球帳號註冊」活動

內文 :

  親愛的 developerWorks 尊榮會員,XXX 您好:

您是 IBM developerWorks 開發網站少數經過推薦的尊榮會員。為方便您取用 IBM 豐富的全球技術資源,在7月25日至8月5日間,IBM 將指派專員,以電話訪問方式,協助您進行 IBM developerWorks 全球註冊中心的「一次註冊,全球通行」註冊服務。

在電話訪問中,我們將邀請您,同意我們以批次方式,協助您申請 IBM 全球帳號。當您進行密碼變更後,即可以此組帳號及密碼,通行全球所有的 IBM developerWorks 網站,包括台灣、美國、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等站。

全球網站,全球資源。「一次註冊,全球通行」,是我們精益求精的全方位服務。請您支持我們為「尊榮會員」提供的「IBM 全球帳號註冊」活動,並感謝您隨時提供我們寶貴意見。

敬祝 商祺

台灣 developerWorks 網站發展群 敬上

———————————————————————————————-

這是IBM的行銷手法,還是我真的是他們的尊榮會員呢? ❓

加上他協助註冊的時間剛好我都在大陸,真的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聯絡我

如果有人有收到類似的信件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看法吧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