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的情緒正在昇高中…426篇

不滿的情緒正在昇高中…426篇

426….請自己用台語唸一次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在此不多做解釋

:item1: Day 1

維 : 公司不是禁止使用QQ嗎?為什麼你還在用?趕快關掉吧!

426 : QQ不是跟MSN一樣!為什麼不能用!

:item1: Day 2

維 : 你還在用QQ啊?不要再用了,你的進度已經delay了,趕快趕一下進度吧!

426 瞪了我ㄧ眼,繼續用QQ聊天

:item1: Day 3

維 : 你怎麼還有時間上網看其他的文章啊?進度要注意一下,不要繼續delay下去了.

426 : 我有東西寫不出來,上網找資料

維 回座位後,上去426剛剛去的網站,最好是去找技術文件啦….這個網站都是小說

:item1: Day 4

維的老闆 : 426 的nb被偷了,我們決定公司幫他出一半的錢讓他去買一台新的nb.他出的那一半費用,每個月從薪水裡面扣除

維心裡想 : 那我也要搞丟一台,公司會不會也幫我出一半的錢讓我買一台新的.又可以分期零利率…真爽

426 : 不行!! 公司ㄧ定要出全部的錢.

維心裡想 : 媽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item1: Day 5

426 : 這個功能是不是可以用A這個功能去改

維 : 是的,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幾天後……

維和維的同事 : 媽的!!這是什麼東西啊! 跟他說按照A的功能去改,他居然拿不相關的B功能去改.新功能要的東西都沒有做出來.

:item1: Day 6

426 依然故我繼續使用QQ聊天

維用MSN傳了7月初發佈的公司網路使用管理方案給426

維 : 這份文件你也有一份,我希望你好好的再看一次.你本身又是資訊人員.我想有些事情你自己很清楚,我不想一直重覆說

426 : 那你可以呈報上級,將我職工!!

維 : 你說話不用那麼衝,我也不會受到你的威脅的

維心裡想 : 老子我早就想把你換掉了! 我先按照公司規定罰你錢,罰到你沒有錢再把你fire.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