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年度盛會「Microsoft TechEd 技術研討會」,將於2004年10月5(二)~10月7日(四)連續三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台灣微軟年度盛會「Microsoft TechEd 技術研討會」,將於2004年10月5(二)~10月7日(四)連續三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台灣微軟年度盛會「Microsoft TechEd 技術研討會」,將於2004年10月5(二)~10月7日(四)連續三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台灣自1995年首辦以來歷經10年,一直是國內最具指標性、最大規模的技術研討會,每年均吸引一千多人參與此盛會。 Microsoft TechEd Taiwan,不僅承襲美國TechEd 的一貫風格與水準,並邀請國內外優秀團隊參與,去年成功的吸引了共計約1818名程式開發者及 IT 專業人員等相關人士參與,共同研討 Microsoft 的產品技術發展與應用、交流意見,激發思考,討論最前瞻的技術趨勢。

微軟的講師群、專業技術顧問群及產品經理將全部出動,親自為學員講解,全面展現微軟的新產品新技術。 現場展出微軟合作夥伴及多家國內外知名廠商現場展出解決方案,與會人員並能親自動手體驗新產品新技術,面對面與微軟的專家對談,參與全方位微軟技術專家競賽。三天超過60個講題,豐富紮實的技術內容,讓企業及個人在未來一年保持資訊領先的優勢。

軟體平台架構 (Architecture)

企業生產力解決方案 (Business Productivity Solution)

資料管理 (Data Management)

開發工具與技術 (Developer Tools and Technologies)

電子商務 (E-Business)

行動運算 (Mobility)

管理技術與營運架構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s)

訊息與協同合作 (Messaging)

Windows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Windows Infrastructure Solution)

資訊安全 (Security)

軟體平台架構(Architecture)

對於進行關鍵架構、設計與技術決策的個人,這個課程提供了以架構的方式瞭解使用微軟技術的企業等級軟體系統。

企業生產力解決方案(Business Productivity Solution)

瞭解Microsoft Office System之中的工具如何提供商業解決方案開發的豐富平台,運用Microsoft .NET Framework與對XML、Web services與其他業界標準的完整支援。課程提供了深入、開發者等級的訓練,針對使用Office 2003 Editions、InfoPath™、SharePoint™ Portal Server、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FrontPage® 2003、Project與Project Server、以及Visio® 的解決方案。學習如何:使用InfoPath來連結人員至LOB應用程式與商業程序,使得資訊的收集能更有彈性與效率;探索Word與Excel之中客戶定義的XML的功能;使用SharePoint產品與技術來建立解決方案來讓人員彼此連結,以及連結商業程序等等。另外在此訓練中還有部署與管理Rights Management基礎架構以支援Office 2003之中的Information Rights Management、部署與管理Live Communication Server、以及部署與管理Content Management Server的課程。

資料管理(Data Management)

隨著資料庫成為大部分電腦系統的核心,瞭解如何讓它們在在公司中發揮最大功用將是十分重要的。資料管理課程提供了設計、建構、部署、管理與維護擴充、可靠的SQL Server系統的尖端資訊。這個課程包含深入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技術範圍,並且讓你為即將推出、代號為「Yukon」的SQL Server的建置預作準備。如果你要設計、開發或管理運用到SQL Server功能的軟體應用程式或資料中心,這個課程將協助你瞭解SQL Server 2000、Windows與.NET對你的組織的重要性,以及SQL Server 「Yukon」如何能提供未來的新機會。

開發工具與技術(Developer Tools and Technologies)

學習設計、開發與部署關鍵任務的應用程式所需的一切,並且將你的軟體開發技術提升至下一層次。這些工具與語言課程提供深入的技術內容,其中涵蓋Visual Studio® .NET 2003的精華,並讓你為未來的Visual Studio 「Whidbey」預作準備。課程涵蓋了語言強化、IDE生產力功能、Windows與Web程式設計、架構指引、Office程式設計、可程式化行動裝置、Web services等等。獲得有關使用Visual C++®、Visual Basic®、Visual C#®、以及Visual J#™建構 關鍵任務軟體的深入資訊。取得能產生立即影響的技術,同時學習預備部署Visual Studio 「Whidbey」所需的技術。

電子商務(E-Business)

Microsoft E-Business Server提供了協助你整合你的LOB應用程式與商業程序、執行企業對企業 (B2B)通訊的技術,並且提供強大的Internet與Intranet入口網站解決方案。學習BizTalk™ Server、Host Integration Server、Commerce Server、以及Content Management Server等產品如何能用來在你的組織中建構完善與可靠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Internet、Intranet與Extranet。瞭解這些技術如何隨著你的商務需求演進而成長的重點內容。

行動運算(Mobility)

學習如何開發與建置行動運算解決方案:Pocket PC、Tablet PC(平板電腦)、Smartphone(智慧電話)、以及筆記型電腦。隨著行動PC與裝置以及相關的行動基礎架構持續進步,此刻正是將你的企業資料延伸至你的外部人力的絕佳時機。這個課程涵蓋了如Windows Mobile Pocket PC與Smartphone、.NET Compact Framework、ASP.NET Mobile Controls、以及SQL Server CE的建置與開發技術。

管理技術與營運架構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s)

今日的IT環境變的複雜與多樣化,而MicrosoftR WindowsR–架構平台在資料中心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向專家學習如何克服與解決關鍵的IT挑戰,透過檢視Windows Server 2003平台之內的本身管理技術,以及學習微軟的管理工具與解決方案,包括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MOM)、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SMS)、Microsoft Solutions for Management (MSM)、以及Microsoft Operations Framework (MOF)如何能讓你有效與輕鬆管理與監督多樣化的環境。

訊息與協同合作(Messaging)

介紹關於部署Exchange Server 2003以及運用能與先前的Exchange版本共存、移植與升級更快與更輕鬆的工具, 以及學習如何使用Exchange Server 2003內建的防堵垃圾郵件與防毒功能。並探索Exchange Server 2003如何提升用戶端與應用程式間的行動力,以及Outlook 2003與Outlook Web Access的突破改進。瞭解備份與回存選項的技術, 及如何透過叢集與設計達成的高可用性,還有獲取管理與監控你的訊息環境的最佳方式。企業開發人員可以學習如何強化應用程式與探索Exchange Server 2003的知識管理、協同運作、以及通訊功能 。

Windows基礎架構解決方案(Windows Infrastructure Solution)

著重在使用整合的創新來解決你的商業問題的解決方案。學習微軟基礎架構技術的技術與商業優勢,如何整合來提供端對端的商業解決方案。課程涵蓋一些技術如Identity Management、Server Provisioning與Microsoft Solution Architectures。學習如何使用Automated Deployment Services更有效部署Windows Servers,以及關於身份與存取管理技術—它可讓組織降低成本,同時擴大對其資訊技術的存取、強化安全、以及對變動的關係的更快速回應。

資訊安全(Security)

瞭解關於Microsoft Server產品中的最新安全功能,以及如何有效地運用它們來設計與部署安全基礎架構。課程包含如何不犧牲效能來建置企業防火牆安全;部署Microsoft Windows公共金鑰基礎架構、以及使用單一簽入、修補程式管理、安全的遠端存取與網路;以及介紹最新的安全工具與技術。涵蓋的關鍵產品包括Microsoft Windows Server、Exchange Server、SQL Server、以及Microsoft管理技術等等。

網路儲存方案 (Network Storage Solution)

以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核心平台的網路存儲伺服器,配合iSCSI解決方案,在確保Performance, Security, Reliability等三大條件下,已經實現將硬碟進化為網路上的軟體服務, 除了讓所有的應用系統可以從IP網路上得到硬碟的Volume與LUN (Logical Unit Number)基本儲存功能外 ,並且將硬碟本身已進化含有強大的儲存軟體服務 : 高可用性的多組集群支援、網路開機的系統回復、快照備份的資料保護,與以低成本高效率的異地備援…等。本次TechEd技術研討會,將以”將硬碟進化為網路上的軟體服務”為主題,提供最新進化的網路儲存技術課程,實機演示與相關解決儲存方案廠商的展示,讓您一次體驗儲存進化論對IT系統的深遠影響。

更詳細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