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DNA解碼測驗

愛情DNA解碼測驗

我是混合型

:item2: 奉獻型愛人

➡ 說明

對你而言,真愛是付出而不是佔有,是奉獻而不是要求。你有著超強的愛人能量,是個體貼細心的好情人。

一旦決定去愛一個人,你就會毫不計較得失,全心全意地為他著想,即便他的態度有所改變,

你仍會堅守初衷,無怨無悔,要求自己在愛情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在外人眼中,你在愛情上執著付出的精神令人難以置信,常有衝動要去替你報名諾貝爾和平獎。

然而對你而言,「愛」是個動詞,唯有透過無私的付出,才能演繹出真愛的本質,

所以你認為這麼做不但是對情人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 優點

你的細心周到很容易打動人心,因此在戀愛的初期,你的體貼攻勢很快會大有斬獲。

和任勞任怨體貼入微的你談戀愛,會讓情人感到倍受寵愛,因而沉醉不已。

➡ 提醒

雖然不計較的你不在乎付出,但對許多人來說,愛情該是施與受的平衡演出,因此得提醒你,

自己一味的付出,有時可能會讓對方感到虧欠而倍感壓力,甚至變成心情包袱,反而會讓人產生逃之夭夭的念頭。

因此建議你在無悔付出之同時,也多多問候對方的感受,適時做調整,體貼的你就會更迷人了!

:item2: 迷戀型愛人

➡ 說明

對你而言,理想的愛情就是彼此相互擁有。你不談戀愛則已,一旦付出感情,你會非常在乎並全心投入。

你喜歡和情人相處的感覺,因而你會希望和對方形影不離,如膠似漆。你很在意情人怎麼看你,

常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反覆思量,搞得自己心神不寧。

同時,你需要確定情人對你也是全心全意,因此若是他表現不如預期,你會難以控制,對他大發脾氣,並要求改進。

在戀愛中,你發現自己會不自主地吃起醋來,情人抱怨你疑神疑鬼,你則認為是他沒給你足夠的愛。

當對方主動提出分手,你會為他的無情感到受傷不已,因而會不顧一切地去挽回他的心意。

➡ 優點

在戀愛的開始,你的熱情投入會讓對方倍受感動,同時,你對感情的重視,也會讓對方隨時感到你的存在。

➡ 提醒

如果仔細想想,你就會發現在愛情中,自己其實是個患得患失的情人。愈害怕失去愛情,你就愈想掌控對方,

導致心理上產生對情人的強烈依賴。這樣子談戀愛,辛苦的是自己。鎮日惶惶不安,極需情人示愛,

這麼一來,你的幸福感脆弱不堪,自己也搞得疲憊不已。而這種近乎瘋狂迷戀的交往方式,

最後往往會把對方嚇得退避三舍,所以對渴望愛情的你來說,反而得不償失。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