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mobile framework

jQuery mobile framework

隨著大家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比例越來越高,各種相關的軟體與應用也不斷的開發出來。當大家已經用習慣網頁上使用jQuery開發出來的功能特效與方便性後,就會開始想,那麼在手機上面是不是也可以使用jQuery來達到一樣的目標呢?

為了符合大家的需求,jQuery mobile framework 就誕生了。根據官方網頁jQuery mobile framework支援了iOS, android, BlackBerry, bada, Windows Phone, palm webOS, symbian和 MeeGo

各種平台目前支援的狀況,可以查看官方所製作的這張表Mobile Graded Browser Support,目前看起來各種平台原生瀏覽器的支援程度都還不錯,但是阿維使用的N900,如果沒有升級到MeeGo繼續用原本內建的Maemo,支援程度居然是Low Quality,真的是太悲慘了。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