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讓我好無奈

Google Adsense讓我好無奈

我的手機上面最近裝了一個新的吃角子老虎遊戲,於是就去網路上面找找看有沒有這樣的免費線上遊戲,好不容易找到了,也寫了一篇文章很開心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但是剛剛卻又很無奈的刪除了,因為我找到的那個網站是一個有關於賭博的網站,雖然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可是在發表之後,突然想到Google Adsense似乎不允許網站的內容有賭博相關的內容(詳見:Google Adsense 計畫政策)。心裡想著,天啊~~如果因為這樣Google Adsense帳號就被刪除,那可就虧大了,好不容易又累積到了可以領支票的金額,而且我這次還特別使用了Western Union Quick Cash來領取,想說在領取之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與經驗。

如果在這個時候因為那篇文章被取消Google Adsense帳號,那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所以只好忍痛刪除文章,不知道其他使用Google Adsense的朋友們會不會也因為Google Adsense的限制讓你在寫文章的時候綁手綁腳的呢?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