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換連結

關於交換連結

阿維雜記本的交換連結是自動將連結放進交換連結的頁面中, 我幾乎是不會去關心對方是否也有將阿維雜記本的連結也放上去,因為我相信對方一定會很誠實的將連結也放上去。

我剛剛沒事晃了一下交換連結的頁面,裡面有一些是我主動加進去,主要是方便自己去看那些部落格,這些部落格沒有加上阿維雜記本的連結,我覺得是正常的。但是剛剛這麼晃了一下,卻發現有些網站是將自己的整個網頁出租來賺取收益,本來這樣做也無可厚非,畢竟網路上各種生財之道端看個人本事。但是阿維雜記本並沒有向交換連結的各位收取費用,既然你願意來跟我做交換連結,你也應該要本著誠實的心理,將阿維雜記本的連結放在你的網頁上,但是這些出租網頁空間讓人放廣告的網站,在交換連結中填寫了資料,卻沒有將阿維雜記本的連結也相對的放上去。

如果你的部落格或是網站是我感興趣的,我也不會去強求你一定要放上阿維雜記本的連結,誰叫你的部落格或網站是那麼的吸引我。可是你的網頁打開來全是廣告,也沒有將阿維雜記本的連結放上去,那就不能怪我將你的連結刪除。

而且這位朋友還是累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希望要交換連結的朋友能夠本著誠實的心理,不要讓我將來有一天把程式改成要經過我審核後才能顯示的情形,這樣對大家來說都很不方便,不是嗎?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