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小島 : Key West

度假小島 : Key West

剛剛我的朋友傳給我一個度假小島的旅遊資訊網站Key West Vacation,這個網站是一個叫做Key West的小島,他們為了推廣自己小島的觀光事業而製作的網站。

這個網站提供了很多關於Key West這個小島的旅遊資訊,大略看了一下這個網站之後,發現Key West就像許多的度假勝地一樣,可以從事浮潛、潛水、水上摩托車等等水上運動,另外也有賞豚之旅,這點我想除了台灣好像其他比較知名的旅遊勝地就比較少了。

Key West目前好像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相較於目前一些在台灣較為知名且熱門的度假勝地,每次到了節日就人滿為患,想要好好度個假的感覺都被擁擠人潮所取代,或許下次度假的時候可以去參考一下這個Key West Vacation網站,然後考慮一下去這個地方。

我剛剛去國外的度假網站TripAdvisor也有看到Key West的介紹,看來這個小島或許將來不久也會在台灣旅遊業逐漸熱門起來吧。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