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噗浪機器人近況

我的噗浪機器人近況

我在去年七月的時候寫了一隻噗浪機器人,詳細的文章可以參照這裡我的噗浪機器人(Plurk Robot)。但是應該有朋友發現從今年三月底之後,小藍象(我噗浪機器人的名字)就沒有再發表新噗,官方有做一些調整造成我必須要跟著調整機器人程式是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另外一個更大的原因是:我的虛擬主機商禁止了小藍象這樣的行為,讓我有點難過。因為小藍象只是很單純的抓取新聞然後分享到噗浪上面。可是我已經使用這個主機商的服務好幾年了,也不太想要更換主機商,所以小藍象或許就會無限期的繼續停擺下去。

如果有朋友有用的不錯的主機商也請介紹給我一下,或許我在評估之後會將整個部落格移轉過去,到時候,小藍象或許就又可以重新跟大家見面了。

[更新] 因為實在不太想要看到小藍象繼續昏迷下去,所以就先讓小藍象在家裡面的機器醒過來,暫時先用家裡的機器讓小藍象繼續用力噗囉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