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Chrome的書籤整合到一個按鈕中

將Chrome的書籤整合到一個按鈕中

[ 更新 ] bookmark button 這個功能從chrome v6 版本之後就被拿掉了,目前為止沒有辦法增加這個按鈕。

自從我為了玩臉書的遊樂園遊戲而下載了Chrome之後,使用Chrome的機率也提升了許多。但是用起來總是給他很不順手,撇開Google內部黑暗內幕不說(請參照 Google開發團隊互相排擠的黑暗內幕),Chrome的書籤功能真是難用到一個爆炸,看看下面這張圖,原始的書籤設計是顯示在一個書籤工具列上,我只是偶爾用用Chrome所以書籤不多,要是一個重度使用者,想想看這樣的書籤設計肯定會讓人用到抓狂。

如果可以在網址列旁邊增加一個按鈕,顯示所有的書籤,是不是就是好用多了?讓我抱持著像當初揭開Google黑暗內幕一樣的冒險精神,來達成這樣好用的功能吧。

首先,點選Chrome的捷徑,你可以在開始功能表或者在快速啟動工具列找到他,然後按右鍵點選內容選項

在勇敢的點下內容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接著我們就要在目標這個欄位動些手腳,在目標欄位的內容最後加上 –bookmark-menu這幾個字,改完之後內容會變成下面這段
C:\Users\YongWei\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bookmark-menu

接下來勇敢的按下確定按鈕,重新開啟Chrome,畫面會變成像下面這張圖一樣,這時候在書籤工具列的任何一個地方按右鍵,把永遠顯示書籤列取消

接下來美美又實用的Chrome誕生了,所有的書籤集中到一個按鈕中,不但好用,畫面也比較不那麼的混亂了。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