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付款人出現錯誤

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付款人出現錯誤

我今天興沖沖的跑去彰化銀行準備領取這一次的Google Adsense收入,當所有的資料寫好交給櫃台小姐之後,卻發現櫃台小姐面有難色的告訴我說,付款人的名稱不正確,所以不能將款項付給我。

我心裡想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吧,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使用西聯匯款的方式來收取Google Adsense的款項了。不過銀行這樣說,我也只能默默的離開銀行。回到辦公室之後,寫了一封信給Google,話說Google Adsense的網路服務還真的有夠差,繞好久才找到可以填寫意見的地方。討論區更是沒有新文章可以參考。

寫完意見之後,我覺得這實在是太不可能了,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果然找到了相關的資訊。根據Google Adsense 中文博客的內容

西联汇款发款人信息错误解决方法

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尊敬的发布商,我们发现本月所有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发款人信息中的 “Google Inc” 被错写为 “Google In”,造成了发布商无法顺利取款。经过与西联公司的沟通,
现有解决方案如下:

1、在西联取款时将本月西联汇款的发款人信息填写为“Google In
2、如果仍无法取款,请直接拨打西联中国的免费热线 800-820-8668,由西联工作人员与付款机构解释并当场承兑。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Google AdSense 中文小组

這真的是太瞎了,連自己公司的名字都可以寫錯,正確的名字應該是Google Inc,就是因為這個c讓我今天跑了銀行兩次。後來跟櫃台小姐講到這件事情,她說她看到這樣的資訊時,也是很傻眼,但是根據銀行的保密原則,還是不能跟我說這個c的錯誤。只能讓我自己去找到資訊,然後才能正常領錢。

如果你也是這個月使用西聯匯款收取Google Adsense款項的話,當行員告訴你付款人不正確,記得將c拿掉,這樣就不用跑兩次了。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