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關鍵字冠軍: Windows 7 破解與序號

十月份關鍵字冠軍: Windows 7 破解與序號

我有安裝Feedjit 這個widgets來觀看使用者是怎麼到阿維雜記本,過去一個月我發現很多使用者都是透過搜尋 Windows 7 破解和Windows 7 序號來到阿維雜記本。

今天剛好是10月的最後一天,我打開Woopra的統計一看,果然到達阿維雜記本的前20名,找Windows 7破解與序號相關的就佔了7名,不過透過這幾個關鍵字找到阿維雜記本的人可能都很失望,因為那篇文章並沒有提供破解或者是序號下載,而是告訴他們這個讓他們失望的資訊,微軟封鎖被破解的Windows 7 OEM 序號

另外鈦金卡這個關鍵字,從我寫了不辦中國信託鈦金卡的理由這篇文章之後,就一直佔據搜尋引擎的前幾名,每個月的前20名關鍵字也都可以看到他們出現,我想中國信託對我可能會恨得牙癢癢吧,一篇負面的文章居然在這麼前面的位置。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中國信託才會在Google搜尋買下鈦金卡這個關鍵字的廣告,不然這樣一篇負面文章又名列在這麼前面的位置可能會影響到許多他們潛在的辦卡客戶。

今天考過70-551和70-431,拿到MCPD和MCTS的認證了關於我這兩篇文章,則是幫我創造了許多關於微軟認證方面的關鍵字,跟鈦金卡一樣一直是找到阿維雜記本的關鍵字常客。

fring這個關鍵字由於被fring的中文部落格收錄在他們那邊,所以也是前幾名的常客。架設於英國的某個中文論壇,裡面有人推薦了N95上撥打Skypeout大成功 – 使用fring這篇文章,所以大部分的流量都來自於那個網站,反倒是來自於台灣的流量比較少,或許大家都習慣去01吧。

10月份也是中華電信浮動IP這個關鍵字首次沒有看到它出現在前幾名,中華電信浮動IP免費轉換成固定IP申請步驟這篇文章我花了很多時間寫,也曾經在數個討論區看到被推薦,算是一種小小的滿足感吧。

我發現看這些關鍵字的變化還蠻有趣的,下個月再來看看關鍵字的變化,如果有大的變化再來跟大家分享。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