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myapps: 一鍵快速安裝你所需要的軟體

Allmyapps: 一鍵快速安裝你所需要的軟體

今天我訂閱的RSS有許多不同的部落格都介紹到Allmyapps這個網站。這個網站註冊之後,可以將自己喜好偏愛使用的軟體收藏起來,Allmyapps稱之為list。將來電腦重新安裝或者是到其他台電腦就可以快速將喜好清單中的軟體快速安裝。

我還沒有真正使用過Allmyapps的服務,不過我注意到Allmyapps列出的軟體清單中,並不是相當的完整,雖然Allmyapps的首頁寫到他們提供免費軟體與綠色軟體,但是感覺似乎蠻排擠微軟的,例如大家常用的 Live Messenger就沒有在清單裡面,雖然Live Messenger也是免費的。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我們的電腦中或多或少都會安裝一些商業用軟體,而Allmyapps僅提供免費軟體,這樣就和他們所宣稱只需要按一次按鍵就可以快速安裝所有我們需要的軟體有段距離。

不過這個網站還是有一些好處,由於它提供的是相對比較熱門的免費軟體,如果不想要再使用xx版商業軟體,Allmyapps可以當作一個起始的參考網站。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