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ave 新消息提醒工具

Google Wave 新消息提醒工具

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開始使用Google Wave,當你加入了很多個wave之後,就會開始想有沒有什麼小工具可以提醒我們inbox中有新的消息,這樣就不用一直切換到Google Wave去看有沒有新消息,加上現在Google Wave執行起來還真的蠻吃資源的,如果有這樣的小工具那就太棒了。

我找到一個Firefox專用的小工具可以滿足我們這樣的需求,而且使用起來相當的簡單。首先先到Google Wave Add-on for Firefox 這裡安裝附加元件。

安裝完畢之後,進入設定畫面,輸入你的Gmail 帳號與密碼。你也可以設定檢查的時間區隔和網路連線逾時時間。
Google Wave Add-on setting

設定完成之後,會在你的Firefox狀態列多出一個小圖示。
Google Wave Add-on counter
2 代表你有兩個新消息在你的Google Wave Inbox中。

將滑鼠移到這個圖示上面,會顯示有新消息的是那個Wave
Google Wave Add-on display

相當的簡單好用,已經有Google Wave的朋友趕快去下載這個小工具回來用吧。
Google Wave Add-on for Firefox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