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Mobile 10 beta 多國語言版使用心得

Opera Mobile 10 beta 多國語言版使用心得

今天有位Yucho朋友在我的Opera Mobile 10 beta 失敗的測試心得這篇文章留言,他告訴我Opera Mobile 10 beta現在提供多國語言版可以下載,並且用了很誘惑的字眼:沒有格子、完全正常、還不錯玩,這叫我怎麼受得了誘惑,當然衝去下載回來安裝。

看到了充滿期待的多國語言版下載連結,可是下面適用的手機型號依然沒有我的N95

Opera Mobile 10 Beta download page
我決定不管那麼多,繼續下載,安裝完畢之後,開啟真的沒有格子了耶
Opera Mobile 10 beta   Opera Mobile 10 Beta Browser

可是或許Opera Mobile 10 Beta真的跟N95沒有8G八字不合,網頁還沒載入完成,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警告訊息,不過這次不會直接關掉Opera Mobile,而是在關閉其他程式之後繼續載入頁面,所以接下來就沒有辦法截圖給大家看了。

大致玩了一下,功能跟Opera Mini 5 Beta不相上下(請參考 Opera Mini 5 beta 試用心得) 不過Opera Mobile 10 Beta 的網頁搜尋功能做的還不錯,操作上面也很方便,對於需要在開啟的網頁上面搜尋特殊字串的朋友來說相當實用。

不過N95沒有8G跑Opera Mobile 10 Beta太吃力,我還是繼續期待Opera Mini 5正式版好了。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