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用的胸罩

男人用的胸罩

今天我訂的電子報送來這份電子報,蠻有趣的,所以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男人用的胸罩

‧ 今日單字: man breast

‧ 中文意思: 男人胸部過多的脂肪,導致他的胸部看起來跟女的很像

冬天來了,我最喜歡利用這個季節去泡溫泉。泡溫泉其實是件很無聊的事情,

所以,得發揮想像力,來讓這個過程有趣一點。

比方說,有的時候看到胸部脂肪過多的男子,除了想把他的胸部給推上去之外,我總是會想,

他的罩杯是C還是D,該是黛安芬還是華歌爾。如果「他」的胸部需要整形,該讓它集中還是拉高會好看一點。

如果,我只是看到一兩個男人需要讓我費神他們胸部的事情,可能就不會有man breasts這個字眼出來了。

在大部分的情況之下,男人的胸部稱為chest,女人的,則叫做breasts。可如果一個男人的胸部,

真的讓你「雌雄難辨」,就正大光明給它來個man breasts的稱號吧!

我不禁在想,男人的胸部像女人,叫做man breasts,那如果女人的胸部脂肪過少,

跟男人的胸部太過類似,是不是可以稱呼它為women chest呢?

‧ 例句:

Look at your man breasts. You should exercise more.

看看你下垂的胸部,你應該多運動才行。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