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婚頭指數/星星滿天飛 射手、雙魚高喊結婚真好

2005婚頭指數/星星滿天飛 射手、雙魚高喊結婚真好

我是天秤座的,看來今年應該也是很適合結婚的囉

◎天秤座結婚指數:☆☆☆☆☆☆☆

05年上半年對天秤座來說,是你人生新階段的醞釀期,儘管新事物總是要摸索一陣子才會有方向感,但因為你有非要成功、搞定的心理,因此再大的困難你都有把握解決,若身邊已有交往穩定的結婚對象,不要再猶豫不決,要及時把握幸福的機會,趕緊開始你的結婚大計吧!而天秤座在05年年底,是你跟週遭新的人際關係磨合的日子,可能是婚後的新關係讓你有些不適應,建議你別太在意旁人所說的閒話,以免影響自己的心情。

◎天蠍座結婚指數:☆☆☆☆☆☆☆☆☆

05年對適婚年齡的天蠍座來說,結婚的機率相當大,擁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你,在05年上半年會和對方開始認真討論起結婚大事,雖然你的內心難免有些掙扎,但你希望能更加確定對方的心意,也能藉由結婚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而05年下半年度,你的生活圈開始因為結婚而變得很不一樣,雖然與人的互動頻繁難免容易有些摩擦,但你的人生也因為婚後的心境變化而逐步蓄積改變的能量,對事情較易看的開,日子自然也順遂多了。

◎射手座結婚指數:☆☆☆☆☆☆☆☆☆☆

05年對射手座來說很適合把一些存在已久的事情做個處理,對於身旁有穩定對象的射手座來說,已在你心中醞釀多時的結婚大事,就是該是做決定的時刻了!雖然結婚這種大事處理起來肯定會花去你不少時間和精力,加上與對方的溝通不良,難免讓你有不爽的情緒,你會覺得怎都是自己在配合對方,但請放心,你的視野、生活接觸面在婚後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而你與對方的關係也因為婚後身份的不同,而變得更加親密!

◎魔羯座結婚指數:☆☆☆☆☆☆

2005年對魔羯座來說是個聚散離合事件頻繁的一年,對於感情基礎不夠深厚的魔羯座情侶來說,年初可能會因為口角誤會而分手,你需要花點時間去適應改變,而已有結婚計劃的魔羯們,你們的婚姻大事將順其自然的在今年水到渠成,尤其在年中以後,你們的結婚計劃終於付諸行動,雖然初期對於新的人際圈以及隨之而來的新事物,你將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去摸索,但完成婚姻大事對你來說彷彿達到了人生目標的里程碑,相當值得慶賀。

◎水瓶座結婚指數:☆

水瓶座05年的結婚大運表現並不佳,忙碌的生活讓你無暇思考婚姻大事,尤其05年上半年你會接觸不少新的事務,其間來回修改免不了,事情進展的並不順,讓你的心情相當煩躁,而年中的時候,你還會跟某位異性發生溝通不良,難以溝通的情形,分手的危機相當高!若你們在感情動搖的情況下堅持結婚,今年下半年將是你們離婚的高危險期,要特別留意!建議你,與其衝動結婚,不如多花點心思關心彼此,感情熱度不減,姻緣自然來到。

◎雙魚座結婚指數:☆☆☆☆☆☆☆☆

已有結婚計劃的雙魚們,恭喜你,在05年你的結婚行動將有所進展,籌備婚姻大事,免不了面臨來來回回的修改,有些狀況不是你可以掌握的,你會不時盤算該怎麼處理才會比較好,不過事情在年中之後變得明朗多了,你和對方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10月以後是個結婚的好時機,心情比較篤定,事情也變的順手的多,而你的人生也因為結婚變得很不一樣,交友圈擴大、生活方式的不同,許多的新鮮感都讓你覺得「結婚真好」!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