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足球金童羅納度婚宴 Audi大舉出動63輛A8禮車

贊助足球金童羅納度婚宴 Audi大舉出動63輛A8禮車



巴西足球金童羅納度(Ronaldo)與其同樣來自巴西的名模女友丹妮耶拉(Daniella Cicarelli)於2月14日情人節舉行婚禮,身為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的重要一員,不僅有多位運動明星如貝克漢夫婦、車神舒馬賀出席致賀,Audi也特地出動63輛A8做為接送貴賓的禮車,而這對新人則搭乘銀色的A8加長型禮車前往會場!

花大手筆租下法國巴黎近郊Chantilly城堡做為婚宴場地,這對新人選在最甜蜜的情人節許下彼此的承諾!而身為皇家馬德里足球隊主要贊助者的Audi汽車便成為理所當然的禮車提供者了。為了這次的盛宴,Audi準備了63輛A8,其中包括47輛A8L 6.0以及16輛A8 4.2車款,市價總值超過新台幣3億5千萬。

雖然婚禮當天得到來自300位貴賓的祝福,並且狂歡到深夜,可惜這對新人卻沒有太多的時間共渡春宵,因為羅納度第二天就必須到球隊報到。不過相信之後他們仍然能夠開著A8 6.0 quattro去度蜜月,這款馬力高達450匹的豪華房車,雖然性能表現不及羅納度先前所開的RS6,但是舒適性肯定更符合這對新人的所求。

Post Tags :

阿維

阿維雜記本的偷懶維護者